ToB•GO ooo

TG ❤️ 吃猫粮的兔子

偶遇崔先生二三事
记得,有一次遇见崔先生是在一个小胡同口,他手背在身后拿着一串大大的糖葫芦,低着眉哄着眼前的小先生,圆圆的镜框有些滑下高挺的鼻梁,乌黑明亮的眼睛,带着温柔宠溺看着扁着嘴的小先生,小先生穿着一身浅灰袍,个子刚好到崔先生的下巴,瞪着圆圆的眼睛,似是正和崔先生置气呢,崔先生不知说了什么,面前的小先生就撇开脸,强忍着笑眼,崔先生看着侧开脸的小先生无奈的摇摇头,小心翼翼的拿出糖葫芦给小先生,就看这憋着笑的小先生啊,噗嗤一声就笑出声,眼睛笑弯成月牙,露出一口整齐的小白牙,啊呜,就咬下一颗糖葫芦,满嘴香甜。崔先生看着高兴的小先生啊,也大笑起来,眼镜就滑的更低了,小先生似是看不下去了,伸出纤长的食指,温柔的把崔先生的眼镜往上推了推,崔先生的大坑啊就更深了。
你问我然后呢?
嘿嘿,然后啊,崔先生就领着他的小先生回了家,小先生一脸满足的抱着一大包糖葫芦呢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