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B•GO ooo

TG ❤️ 吃猫粮的兔子

翻旧图找到的~

葡萄汽水和西瓜汁是这个炎热的夏天最后的清凉。
三伏天,首尔的空气里没有一丝清凉,热浪翻滚。
这几日正是中伏,权志龙被暑气折磨的很厉害,食欲不振,晚上也是翻来覆去,偏巧崔胜铉这几日不在国内,就彻底没人哄的住权志龙,本就小巧的人,变的愈加消瘦。
往年这个时候崔胜铉都会带着权志龙去济州岛小住一阵,两个人就住在海边的别墅里,崔胜铉每天都会变着法子的给权志龙做各种开胃好吃的食物,回去后权志龙就会气鼓鼓的瞪着崔胜铉说,
“你看别人夏天都会变瘦,可是你看我的脸竟然变圆了!圆!了!”
崔胜铉则宠溺的捏着他的小包子脸说,“圆了好啊,啧啧啧,真有手感!”
有崔胜铉陪着闹着宠着,夏天就没有这么难熬了,空气里都是清凉的海风味。
回忆总是折磨人
权志龙套着崔胜铉的睡衣,大大的格子衫罩着蜷缩着的人儿越发显得纤细孤寂,头深深的埋在枕头里,上面还残留着崔胜铉淡淡的烟草味,是让人安心的味道,可却治不了失眠。抱紧了自己,崔胜铉我想你了。
床头的台灯开始闪烁,忽明忽暗
噗嗤,房间里彻底陷入黑暗了
权志龙被突如其来的黑暗惊到,摸索一阵在枕头下找到了手机,借着微弱的亮光把主灯打开。
台灯的泛着乌黑,原是灯泡坏了
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呆,权志龙还是起身去仓库里找新的灯泡来替换,卧室的主灯太亮,关掉又太黑。
可是拿着灯泡却不知所措,权志龙有些烦躁的揉揉头发,哈,自己真是被崔胜铉宠坏了
想打电话给永裴,又连忙按掉了挂机
自己来好了,不就是一个灯泡吗?
以前崔胜铉换灯泡时,自己就坐在床边傻傻的看着崔胜铉换,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一拧,就像有魔法一样灯一下就变亮了
叮咚
“Kkkk,我们家小公主睡了吗?”
“哭丧脸,哥”
“怎么了”
“……”
“诶?”
权志龙没回消息
权志龙打开网页,正学着教程,电话突然响了
“哥?”
“志龙,怎么不回哥的消息”老烟嗓不满的呢喃着
“我在学换灯泡呢”小奶音有气无力的回答
“嗯?卧室的台灯又坏了,那志龙去客房睡,等哥回来修!这个电器弄不好会有危险”毋容置疑的口气
“没事啦,我刚刚看过教程了,很简单的”
“志龙乖,哥回来教你再换好不好?”
“不,我今天一定要换,而且我不想去客房睡”
“……”
“哥,没事我就挂了”
“别,等一下,志龙和我face time吧,我看着你安心些”
“哼,好吧,那你不准念叨!”权志龙扁扁嘴
就这样折腾了半宿,在崔胜铉的看护下,权志龙艰难的换好了灯泡,很有成就感嘛~
“哈哈哈,我好厉害啊,哥你快看!”权志龙隔着屏幕骄傲脸指指身后的台灯
“当然嘛,毕竟是我的志龙啊”崔胜铉看着雀跃的权志龙宠溺的眼神都快溢出屏幕。


嗯,他们都会很好的!🌈

评论

热度(19)